close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好看到爆炸 導演的話我相信我們都曾在16、17歲的時候想過「我要成為怎樣的大人?」也曾在成長過程的某一刻,對大人世界的虛偽感到幻滅,甚至憤怒,然後爆炸..........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爆炸的方式,它不一定是正確的。但它總是最真實的、稍裝潢縱即逝的,而且回想起來,常常是美麗的。這部片,是獻給那些面對大人世界,正在(或曾經)努力奮戰、維護信仰的無名戰士——— 我相信每一個人的心裡面仍舊住著這樣的一個小小戰士 我就是被這個預告片吸引住了,也太精采了吧! 當下決定一定要看東森房屋,總共只有5集而已,好少~『這才是故意的!』 陳浩遠也太帥了, 我們的青春被考試壓制住,多多少少失去了一些自由如果再加上一些壓力,那負面能量累積到一定,我們真的會爆炸。 九把刀的推薦也說了:『我們永遠不要成為我們最討厭的那種大人!』並不是說大人就不討人厭,大系統傢俱人也會做錯事,我們也不喜歡大人自以為是.........就算我現在已經20歲成年了,我也不會一天到晚拿我是大人在壓制小孩,大人的確經歷比小多很多,但不代表走錯的路會比小還少,如果你是對的,當然可以訓誡,但如果你不確定是否正確,那麼請別那麼專制。 劇中每個情節都好好看,青春膠原蛋白就是要盡情揮灑,如果再來一次我會學著勇敢點! 但也要保護自己,別讓自己的情感或是付出受到傷害,傷痕是很難痊癒的。其中一幕洪仔老爸為了彌補對洪仔的愧欠給他錢,洪仔和他老爸拉扯錢,最後收下。這幕在單親家庭中很常見到,小時候小奶(生我的)來看我,也時常和我拉扯錢,看完這幕默默的九份民宿我流淚了....... 或許我們不懂的事還很多,我還沒辦法去釋懷,需要些時間吧!總之這部戲,好看到爆炸,大家要記得鎖定,下禮拜撥完結篇,沒看到的快去youtube惡補吧!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在虛構的向陽高中。主角浩遠(黃遠飾)剛升上高中,成績優秀的他是個師長眼中的好學生,而父親因替別人擔代償任借貸的保證人,反而自己欠下地下錢莊一大筆債。開學典禮後,他認識了熱音社社長-王丁筑(阿丁,張家瑜飾),也在學校的頂樓水塔上認識了洪仔(巫建和飾),沒想到當天晚上就在新聞上看見洪仔持玩具槍搶銀行的新聞。 一年後,浩遠和阿丁已經成為男女朋友,而因搶案進入觀護所的洪仔也即將保濕面膜出獄。洪仔的養父洪福德(阿炮飾)是一名議員,他和校方特別找來好學生的浩遠,希望他能幫洪仔重新適應校園生活。校園的不良學生黃榮肯(阿肯,廖毅凡飾)向自己心儀已久的女生林筱柔(筱柔,紀培慧飾演)告白遭到拒絕,因此找來浩遠,希望透過和筱柔曾是好友的阿丁,調查筱柔真正喜歡的對酒店工作象。兩人發現筱柔跟吳姓的男老師(高英軒飾演)過從甚密,浩遠甚至發現筱柔生活中有著痛苦不堪的陰影。在試圖幫助筱柔的過程中,浩遠被一幫不良少年霸凌,過程影片還被放上網路公開,看到影片的浩遠帶著水果刀想找那幫不良少年報仇,洪仔隨後跟上去阻止了他,還幫他用暴力擊退了不良少年ARMANI... -------------------------------------------------------------------------------------------------------------------------------------- 聖誕節當天,我、笨冠、黑名單、黑弟辦了交換禮物,結果我拿到的禮物好想哭,也太爛了吧........笨冠有發文,請點我 今年聖誕歌曲有新的囉~西裝聽看看 MC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fu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