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今年為了拍楓葉的轉變幾乎整個秋冬都沒有買屋參加登山隊的行程自己追逐於山林之間拍了不少租辦公室照片想選張做電腦螢幕桌面我喜歡那葉片透光的辦公室出租感覺就像我心一樣的單純 透徹那讓我微笑的顏買屋色越來越美如果你/妳也喜歡歡迎自取提醒你/妳租屋全螢幕很漂亮ㄛ因為選桌面圖案意外發現同一株租屋網上竟然有三瓣及五瓣這又把我弄糊塗了是楓香還婚禮顧問是槭樹年底再說吧睡覺去了2010/7/24補充原來青婚禮佈置楓(槭)嫩葉時三瓣老葉長成三瓣楓香嫩葉時五瓣會場佈置老葉退化成三瓣這是棲蘭遊樂區志工解說員說的開幕活動待我再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fu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